龙华新闻

区人力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支援黎光核酸采样点

编辑:陶倩2022-03-17 11: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近日,由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需要,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志愿者人员需求大大增加,在黎光社区启动紧急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同时,区人力资源局闻令而动,立即组建22人的党员志愿队,第一时间与该社区党委对接,并组织党员志愿队分三批赶赴黎光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开展采样工作。

在采样现场,区人力资源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位,并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搬运防疫物资、布置场地,有序分流引导居民,并为社区居民逐一测量体温,指导居民出示健康码等信息。期间,他们与白衣执甲的医务人员、勤勉敬业的社区干部、勇毅前行的党员志愿者们携手奋战到深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疫情当前,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措施、过硬的战斗作风,切实扛起支援基层战‘疫’的使命。同时也激励我们社区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担当作为。”黎光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5月底,区人力资源局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捐赠防疫物资、增派志愿者支援社区防控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增添了硬核力量。

据统计,在疫情防控期间,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下沉黎光社区支持防疫工作,累计发动志愿者186人次,其中党员志愿者4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