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宅家慢生活”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2-03-17 10: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为给市民“慢”生活添点快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策划推出“宅家慢生活”系列活动,目前推出两期活动,阅读、晒美食,居家动起来,还能赢取盲盒和奶茶券。

首期“宅家慢生活”推出阅读打卡计划。市民可手机下载APP“得到”,在“学习计划”选项点击“3月读书挑战赛”进行阅读打卡。只要每天任意阅读1本电子书达15分钟或以上,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连续打卡7天还可参与抽奖。抽奖通道将于3月21日开启,打卡满7天后,参与者可将打卡截图上传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后台并回复“阅读打卡”,即可获取粉丝专属抽奖链接,有机会赢取阅读盲盒。

除此之外,“龙华文体云”还有六大免费数字资源库,不想下载APP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六大免费数字资源库找寻想要阅览的书籍、学习视频或者慕课,足不出户领略文化大餐。

除了首期阅读打卡外,第二期“宅家慢生活”也已推出,关键词为:美食大赏。邀请市民晒出居家美食照片,上传“龙华文体云”后台并备注姓名+联系方式+菜名介绍,经筛选后发布投票。票数最高的“十大最佳居家美食”获得者,可获得88元喜茶礼品卡。

记者了解到,“宅家慢生活”系列共分七期推出,接下来还将推出社会美育大课堂、以“笔”战疫、居家运动会、跟着名家学书法、宅家电影秀等多期栏目,并有丰富奖品发放。宅家不无聊,赶紧动起来,参加线上文体活动,为“慢”生活添点快乐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