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多家幼儿园老师主动请缨到防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2-03-03 16: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近期,观澜街道库坑社区观湖园春蕾幼儿园、星雅幼儿园、新起点幼儿园的老师积极响应库坑社区党委号召,加入核酸检测服务队伍,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近日,库坑社区“平急两用”阵地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得知消息后,库坑辖区幼儿园教师们立即响应,报名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在核酸检测现场,她们有的身着红马甲,引导市民进行检测;有的当起了消杀员,为医护人员以及核酸检测点进行消杀。其中,春蕾幼儿园园长骆嫣带领园中教师以及保安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在近两轮的核酸检测中参与志愿服务多达70余人次,教师陈红梅、马超英、周雨、林颖梅、谢宇婷多次主动请缨担任采集员和消杀员。

2月27日,新起点幼儿园几位95后、00后教师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在外围担任引导员,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在了解到社区核酸检测点采集和消杀人手不足时,又临时顶上了采集员和消杀员的工作。“第一次穿防护服,真的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两天内我们换了几个岗位,充分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教室里,她们是可敬可爱的人民教师。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们是义无反顾的志愿者。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用贴心用心的服务收获了无数居民群众的赞许。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