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党委委员张德山:把防疫做在细节暖心处

编辑:陶倩2022-03-03 16: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何晓琪)近期,深圳疫情发生后,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全员出动,一批又一批防疫战士涌现在社区防疫一线,用坚守和担当筑起坚固的防疫堡垒,君子布社区党委委员张德山便是其中一员。

“同志们,新一轮的核酸检测要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要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张德山每日穿梭在辖区各个卡口和核酸检测点,检查现场的消杀情况,核对物资数量,调用各部门的帐篷只为群众在等待中少晒些太阳,遮挡些风雨。在防疫一线,张德山经常陪着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聊家长里短,而他鼓舞士气的声音也早已成为萦绕在工作人员耳边最熟悉的存在。张德山说:“防疫是我们的责任,社区是我们的家,只有大家都好,我们才有战斗的意义和价值。”

张德山已在社区工作了17年,同时也是拥有13年党龄的党员。作为君子布社区的党委委员,张德山主要负责城市管理网格及城建工作。近期深圳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担负起了疫情卡点和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任务。在开展防疫工作期间,他以耐心、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