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熊佩锦:切实发挥作用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

编辑:陶倩2022-03-03 14: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珊珊)3月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佩锦率队到民治街道调研指导“委员工作站”建设。区政协副主席陈贤彪、马晓歌以及区政协办公室、民治街道主要负责人,民治街道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当天,熊佩锦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民治街道“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民治街道分管负责人对“委员工作站”选址、设计与布局的详细介绍,随后就加快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交流中,民治街道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委员工作站”建设运营情况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抓好疫情防控、完善公共服务、改善公共环境、提升政协履职水平等方面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夏阳、刘欣欣、许涛涛等3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自身履职能力提升、依托“委员工作站”平台参与履职活动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在座谈会上,熊佩锦对民治街道高度重视“委员工作站”建设和开展基层协商民主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高度重视、精心建设、科学管理、规范运营,严格按照市政协有关委员工作站“六个有”建设标准,有力有序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要切实发挥好“委员工作站”的作用,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用足用好“委员工作站”,切实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委员履职活动;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基层“委员工作站”的龙华样本,把“委员工作站”作用发挥好、平台运用好,将“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坚实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