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慈善组织为封控区捐赠物资近4万元

编辑:陶倩2022-03-02 17: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文娟)2月28日,大浪街道龙胜新村A区13号楼划定为封控区,12、14号楼划定为管控区,龙胜新区A区其余地区为防范区,共有1400户、3500人纳管,其中,封控区、管控区共有78名居民。


在全街道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大浪街道社会事务办及社会组织促进会积极链接辖区慈善资源,盛荟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为龙胜社区和浪口社区捐赠了价值近4万元的生活物资一批,包括可折叠桌椅、油、米、牛奶等防疫和生活必备物资,保障封控区、管控区的居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所需,为社区防范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证和精神动力。

对此,盛荟慈善基金杨蕾秘书长表示,在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应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希望能尽自己所能捐赠一些物资给社区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传递爱心企业的“大浪温度”。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接下来,大浪街道社会事务办和社会组织促进会还将进一步汇聚社会各界慈善力量,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奉献爱心,为辖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