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回头看”

编辑:陶倩2022-03-02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明秀 刘利)近期,龙华街道执法部门深入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重点整治辖区交通主次干道及城区主要道路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及橱窗门楣广告。

今年以来,龙华街道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开展了主次干道、门户节点等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辖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整治拆除户外广告达3207宗、29925平方米,占全区拆除总量58%。

为巩固整治成效,日前龙华街道执法人员开展日常巡查“回头看”,期间发现和平路一住宅楼有8块未经审批的户外广告牌,红绿相间的广告不仅与城市整体形象格格不入,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即对商户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将由执法队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拆除。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是查漏补缺,拆除同一墙体或同一建筑物上设置的2块以上同一内容的户外广告(字牌)及橱窗门楣上违规张贴的纸张广告。截至目前,龙华街道广告“回头看”整治行动共清理户外广告及橱窗广告共243宗约1185平方米。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龙华街道将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并完善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