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乐社区多方力量共筑抗疫堡垒

编辑:陶倩2022-02-28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清平 李尉桦)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治街道民乐社区党支部、区结对单位、辖区爱心企业与社区党委心连心、手挽手,拧成一股绳,共筑成坚固的抗疫堡垒。

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民乐社区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高效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截止至2月24日,各党支部共发动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1017人次,卡口防疫查验462人次,奋战社区防疫服务时长达9610小时。

支援力量也来了。作为社区的结对单位,龙华区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全力协调人力物力支援社区抗疫,全覆盖支援社区防疫信息核查、核酸检测采样、防疫卡口查验等工作。截止至2月24日,参与民乐社区抗疫达1450人次,时长10150小时。

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寒冷天气中,辖区爱心企业家和乐超市、潮香园餐厅和中铁十五局陆续到社区抗疫一线慰问。潮香园大排档坚持每天向一线人员送上两锅热腾腾的骨头浓汤,中铁十五局送来了近千包御寒暖宝贴,家和乐超市推着推车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热姜茶、面包和泡面,感恩一线志愿者带给居民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