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用心聆听群众心声 认真解决各类问题

编辑:陶倩2022-02-28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孙珊珊)2月24日下午,市、区党代表,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率队到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大水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办公室、观澜街道、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牛湖社区、大水田社区有关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座谈会上,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大水田社区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社区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同时,两个社区的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反映了社区小区疫情防控、文化旅游品牌打造等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会党代表、观澜街道、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上,熊佩锦充分肯定了两个社区的党建工作,同时认真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社区发展问题和建议,他指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要用心聆听群众的心声、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才能充分发挥党代表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切实做到居民有诉求、组织有回应、服务有保障,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的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熊佩锦还率队到社区防疫卡点、商超、药店、社康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社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勿麻痹大意,要压实防控责任,做实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