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社保局龙华分局组织党员干部消费扶贫

编辑:陶倩2022-02-25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日前,市社保局龙华分局积极响应龙华区扶贫办号召,创新方式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紫金县解决当地柑橘滞销难题。龙华社保分局党员干部慷慨解囊,累计购买柑橘1200斤。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紫金县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受疫情和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近250万斤柑橘面临滞销。龙华社保分局积极响应市、区扶贫办号召,全面开启“消费扶贫买买买”模式,为消费帮扶贡献爱心。

据介绍,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一直把消费帮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去年曾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消费助农行列。活动中,大家还通过龙华区扶贫工作宣传片《脱贫攻坚龙华行动》回顾三年来龙华区的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成效,学习先进扶贫事例,体验了“教科书式”扶贫场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