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涨涨涨!一个包涨价过万!奢侈品涨价潮来了!背五年,倒手一卖能赚1万?

编辑:刘晓宇2022-02-24 10:15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2022年开年不足两个月,已有多个奢侈品品牌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价。就在上周,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又再次提高了部分商品的价格,涨幅在5%-15%左右。

买包成“理财”?二手奢侈品市场升温快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奢侈品牌纷纷提价,使得二手市场也出现升温,“妥妥的理财产品”,“投资不如买包”等词条也成为热搜,央视财经记者也走访了北京的二手奢侈品市场。

马成是北京一家二手奢侈品店的创始人,近期奢侈品价格的普涨让他感觉到整个二手市场也在持续升温。他表示,奢侈品涨价有两个方面的影响,一是会推动二手行情的上涨,也会让整个相关奢侈品的流动率提升。他的店铺每个月箱包约售出3000只,在奢侈品涨价之前,会有一轮小销售高峰。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