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6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将于6月11日发布

编辑:贺昕2021-06-10 09:51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据介绍,本次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的开发充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联合打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秀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深圳将于6月11日发布6条深圳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共30个景点,每个景点都有一个生动的历史故事,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据介绍,本次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的开发充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联合打造。6条线路命名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春天的故事”“东纵峥嵘岁月”“赤诚初心”“解放思想勇立潮头”“红色足迹”,贯穿中国共产党在深圳这片热土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

该线路串联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深圳革命烈士陵园、深圳党史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阳台山森林公园(聚贤亭革命历史文化长廊),以一个个红色地标为音符,奏响了一支壮丽的英雄之歌。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