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康社区网格组组长陈卓士: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编辑:陶倩2021-06-10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梁宇健)连日来,龙华街道涌现许许多多的抗疫模范人物,他们率先垂范,不畏艰辛,争当疫情防控“先锋”,连续多天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与奉献情怀。

富康社区网格组组长陈卓士,就是其中一位。笑眯眯的眼神,稍瘦的身材,丝毫不掩饰他精明强干的性格与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陈卓士每天深入一线回访重点区域来深人员,积极组织网格员昼夜排查核实,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安全。

截至目前,在陈卓士带领下,辖区网格员共排查九大专项人员2549人,落实“四个一”健康管理16人。

除上门排查数据外,陈卓士还帮助社区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运输必要物资,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每天都要通宵跟进。虽然很累,但他毫无怨言,默默把检测点搭建好,为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提供暖心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