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跃居积分榜第二位!深圳龙华队3:1战胜北京棋院队

编辑:陶倩2021-06-09 14: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6月8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在浙江长兴继续激烈进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卢东勃) 6月8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在浙江长兴继续激烈进行,深圳龙华队3:1战胜北京棋院队,跃居积分榜第二位。

在当天的比赛中,深圳龙华队一台戎毅执白对阵北京棋院队的阵黄昕。开局左边黑棋出现判断失误,转换后白棋大幅领先。之后白棋在左下角计算出现重大失误,被黑棋出棋活出一个大角,之后白棋奋力追赶,依然以最小差距半目落败。

二台主将申旻俊执黑对阵韩一洲,双方布局局面接近,进入中后盘后,白方明显功力不足,小失误不断,黑棋优势逐渐扩大,最终以较大差距获胜。

三台陶欣然执白对阵小将郑胥。黑棋开局在左边亏损,局面落后。最后黑棋在右边破釜沉舟寻求战机,白棋计算精准,将黑全杀,白中盘胜。

四台时越快棋执黑对阵世界冠军陈耀烨。中盘黑棋在右边白势中试应手,白棋应对松缓,被黑棋先手便宜十几目棋,黑局面领先。之后黑棋行棋严谨,中盘获胜。

最后,深圳龙华队3:1战胜北京棋院队,迎来了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的首场胜利。

6月9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进行第八轮的比赛,深圳龙华队将迎战洛阳玉泉谷队,一台时越vs周贺玺 (快),二台申旻俊vs胡钰函 (主),三台陶欣然vs许一笛,四台石豫来vs王春晖,期待他们的精彩对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