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2021-06-09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的一道防线。连日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迅速行动,与“一对一”结对的玉翠社区取得联系,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前往玉翠恒康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现场引导市民有序排队、指导预约接种者填写表格、解答市民疑问、提醒接种者出示健康码等。

据了解,早在5月30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收到区委组织部发布的招募党员志愿者通知后,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北站中心公园、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及玉翠社区等地,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工作。

在北站中心公园检测点,区科创局党员志愿者现场引导核酸检测者按要求扫描“深i您”二维码,有序排队登记,为检测者答疑解惑,协助医务人员高效进行核酸检测。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检测点,志愿者们耐着闷热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餐饮服务类、运输类及广州返深人员等重点人群按类别有序排队,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认真细致地为市民解答相关问题,确保现场核酸采样工作稳定有序。

接下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按照区委要求,进一步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并与结对社区保持联系随时支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办实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