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社区12个党支部同心助抗疫

编辑:陶倩2021-06-09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明天社区还需要招募志愿者的话直接叫我。”民治街道春华四季园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刘婷连续在沙吓、沙元埔做了两个晚上的志愿者,对社区防疫工作流程已经比较熟悉,第三天,她又穿着橙色的志愿者马甲在社康服务。

上周五晚上八时,听闻沙元埔村在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皓月花园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裴峰刚吃完饭便前去帮忙,同时还捎上了刚下班的党员志愿者王展武,他们一直忙到临近夜间12时,任务完成后,才安心地回家。

春华四季园临近龙岗区的四季春城,小区面积大、住户将近1.2万人,人员流动多,防控压力大。为防控疫情,春华四季园三个党支部书记与管理处负责人协商,增加体温检测仪,并动员三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共60余人分批次参与卡点测温及扫码工作,用实际行动守好家园。

连日来,民治社区党委加强对民治市场、大润发商场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变化,社区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社区党委发出了招募党员志愿者和义工的信息,民治社区12个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于是上面的一幕幕就发生了。12个支部,12个战斗堡垒,党员志愿者奔忙在防疫一线,是民治社区党员乐于奉献、不惧危险的真实缩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