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橙马甲”防疫一线显担当

编辑:陶倩2021-06-09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茜坑社区党员志愿者贴心为居民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成立4个“党员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穿起橙马甲,有的在核酸检测点协助检测,有的在疫苗接种点提供服务,有的在防疫卡点守护家园,有的在大街小巷宣传防疫知识……一时间,“橙马甲”遍布茜坑抗疫一线,给人信心与力量。

自5月21日以来,茜坑新围和茜坑老围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召集党员,排好卡点值守班次,实行24小时不间断进行值守,对过往人员全覆盖开展体温监测,扫码登记,提醒来往人员佩戴好口罩,核查好来往人员行程,动员党员群众做好群防群治工作。在此基础上,两个支部积极动员各楼栋长,在塔式微信群及各楼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连日来,在茜坑社区有许许多多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在奋斗,他们是平凡人,但从不畏惧,用一言一行去展现责任和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