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纪工委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位

编辑:陶倩2021-06-08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佑鹏)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观湖街道纪工委始终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观湖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挂点观城社区,统筹包干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选派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社区卡点测温和大规模核酸检测等工作,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观湖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责主动靠前监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在不打断、不影响一线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强化对社区卡点、居家隔离点、集中隔离点、商超市场、重要交通场站、药店、跨境货柜车辆作业点、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同时,针对区专责纠察工作组、区督查督办组通报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5月21日以来,街道纪工委会同各社区纪委累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20多个。

接下来,观湖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既全力支持配合各社区、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又加强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为维护人民群众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