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陶元社区老党员孔再香坚守防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1-06-08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倪伟双)连日来,在大浪街道陶元社区元芬市场测温点,58岁的退休老党员孔再香紧张而又耐心地忙碌着,参与防疫工作。

孔再香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前,她任职于大浪街道义工联,积极带领志愿者队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退休后,她仍心系社区发展,积极参加环境清洁日、交通劝导等各类志愿服务。

近日,当听到社区防疫工作人手不足,亟需志愿者时,孔再香说“我是党员,我带头”,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的身影持续活跃在社区疫情防控最前线。疫苗接种现场,她认真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悉心指导居民填写疫苗接种同意书;疫苗接种刚结束,她马上赶到社区测温点为居民做好体温检测、行程登记、行程码查验等工作。近期天气时而闷热,时而暴雨,她不辞辛苦,中午匆匆吃了饭,便又迅速投入测温点工作。

夏日炎炎,无惧风雨,正是有许多像孔再香这样的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才共同铸就了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