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亲子在活动中学社区文化

编辑:陶倩2021-05-25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素有客家人之乡、文化之乡、华侨之乡等美誉,文化底蕴深厚。为增进社区亲子对社区文化的了解,日前,广培社区开展“文化拾贝”之庆祝建党100周年亲子文化寻宝活动,共吸引20对社区亲子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寻宝任务卡引导社区亲子分别到陈烟桥陈列馆、百年学校广培小学、保兴昌碉楼和俄地吓艺术村寻找4件宝物。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亲子们热情高涨,领取寻宝卡后亲子们兵分4组到各打卡点进行社区文化知识学习,然后每个队伍按照志愿者指引完成“党史知识知多少”“我与烟桥有个合影”“慧眼识英雄”“重走长征路”等闯关任务。在保兴昌碉楼前,亲子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首先学习碉楼知识,然后亲子合作完成“重走长征路”的任务,最后邀请2位居民共同录制祝福党和祖国的小视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