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珍爱网发布《2021女性力量调查》 数据揭示女性自信力三大来源

编辑:刘晓宇2021-03-29 10:14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关注女性生活状态、传播女性力量,近期,珍爱网针对平台单身女性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探讨单身女性对恋爱、生活和自我的理解,共回收有效样本1803份。

③单身女性的未来规划:努力脱单、发展兴趣爱好、提高个人技能

谈及未来的生活,调查显示,单身女性认为当务之急是积极推进个人情感努力脱单(66.78%),此外,发展兴趣爱好(58.35%)、学习充电提高技能(55.68%)、学习理财(41.99%)、定期旅游(41.26%)、升职加薪(31.06%)也在她们的计划之内。女性在个人情感、事业发展以及精神生活上可谓是事业爱情两手抓。

女性自愈力

①单身女性提高自信力三大方法:注重形象、增加收入、自我激励

调查显示,单身女性主要通过提高自我形象(71.1%)、增加收入(51.14%)和自我激励(45.37%)的方式来提升自信力,可以看出,改善外貌形象以及实现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富足是女性建立自信力的重要途径。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