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珍爱网发布《2021女性力量调查》 数据揭示女性自信力三大来源

编辑:刘晓宇2021-03-29 10:14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关注女性生活状态、传播女性力量,近期,珍爱网针对平台单身女性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探讨单身女性对恋爱、生活和自我的理解,共回收有效样本1803份。

③女性分手恢复法前三位:投入工作、快速发泄、旅行散心

虽然难免经历过“恋爱脑”,但女性遇到糟糕的恋情时也会当断则断,调查显示,在遇到以下情况女性会选择放弃一段糟糕的恋情:争吵不休(60.9%)、移情别恋(60.34%)、缺乏安全感(40.81%);而分手后,比起沉浸在悲伤里无法自拔,她们更多地采取积极的方式进行自愈,包括了全身心投入工作(61.06%)、理性面对快速发泄(59.62%)、出门旅行以及扩大生活圈子结交新朋友(31.84%)。

④单身女性眼里的“理想爱情”:彼此陪伴、理解尊重、共同进步

单身女性眼里,什么样的爱情是理想中的爱情呢?她们认为能够彼此陪伴、理解尊重、共同进步的爱情是理想状态的爱情。而像影视剧作品里所谓的“轰轰烈烈”或者“势均力敌”的恋爱其实并不受女性的追捧,看来女性在现实中还是更加追求爱情带给彼此的成长和陪伴。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