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珍爱网发布《2021女性力量调查》 数据揭示女性自信力三大来源

编辑:刘晓宇2021-03-29 10:14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关注女性生活状态、传播女性力量,近期,珍爱网针对平台单身女性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探讨单身女性对恋爱、生活和自我的理解,共回收有效样本1803份。

②近五成单身女性坚持健身,超五成持续提升职业技能和坚持阅读

调查显示,超过九成(91.74%)单身女性有在自身健康管理上做出行动,其中超六成女性(60.01%)表示注重饮食健康,注重低卡低糖,近五成(49.47%)女性在坚持健身。定期美容护肤、定期体检、购买健康保险是她们管理健康的主要的方式。在个人能力提高上,也同样有超过九成女性付出行动,主要聚焦在职场技能提升(57.24%)、坚持阅读(55.91%)、发展副业(29.84%)、参加兴趣培训班(29.06%)、学习小语种(16.97%)。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