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燃!龙华区重点片区迈入大开发大建设新阶段

燃!龙华区重点片区迈入大开发大建设新阶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4 09: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3月23日上午,龙华区举行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授牌仪式,全面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3月23日上午,龙华区举行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授牌仪式,动员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聚作一团火,全面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卫分别给六大片区指挥部授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代表片区指挥部指挥长表态发言,副区长陈建民宣读《关于成立龙华区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王卫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增强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他指出,重点片区建设关乎龙华发展全局,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六大重点片区建设成绩显著。面对深圳都市核心区和新兴产业高地、时尚产业新城的使命要求,必须“一支队伍一条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快速度推进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推动龙华发展新气象震撼人心、都市崛起大气场绽放精彩。

王卫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面兴起重点片区大开发大建设热潮。六大重点片区是龙华区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载体,要以提质量、促融合、强产业作为工作重点,将“人城产”深度融合的发展理念贯穿开发建设全过程,为做大做强做优深圳都市核心区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标杆意识,打造优质典范片区;要强化系统思维,推动特色联动发展;要强化招商力度,积蓄强大产业后劲。

王卫还强调,要完善机制、强化考核,为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他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重点片区建设目标,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激发拼搏奋斗精气神。

一图了解六大片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