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春风行动”首场公益现场招聘会举行

编辑:陶倩2021-03-02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春风行动”首场公益现场招聘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杨曼利/文 记者 陈建华/图)记者了解到,3月1日,福城街道在章阁社区天桥公园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公益现场招聘会。目的是为加强对辖区失业人员、来深务工者及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工作,更好地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求职需求。

据介绍,这次招聘会邀请了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曙鹏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现场提供岗位6000个,涵盖制造、零售、服装等多个行业。其中,与机械制造和五金零部件生产有关的一线产业工人需求量较大,相对比较稀缺的是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和操作工、焊工、装配工、生产工等技能人才;同时也提供有会计、行政文员、业务员、外贸跟单等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部分展位前已经排起长队,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交流,有些企业也提前完成招聘任务。现场吸引求职者2800多人次,首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439人。

福城街道相关领导到现场与企业和求职者亲切交谈,鼓励企业扎根福城,同时表示政府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和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据悉,在三月,福城街道还会在章阁天桥公园举办招聘会,更好地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求职需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