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最高奖励3000元 这个评选 龙华节水好家庭别错过

编辑:陶倩2021-03-25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度深圳市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开启征集,最多可获3000元奖励!

本次活动由市水务局、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水务集团和晶报社协办,面向全市热爱节水的家庭,欢迎分享家庭节水经验,提升市民节水意识,共建节水典范城市。

深圳是一座缺水型城市,一直在水资源开发利用、节约保护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上,努力破解难题。创建节水型城市,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参与。为鼓励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节水,养成科学节水的好习惯,活动自2005年起举办至今,已在全市评选出超过百户“深圳市节水好家庭”。

即日起至4月11日,龙华区的节水好家庭可通过电话(23336670)、邮箱(szlhhsj@szhlq.gov.cn)联系参与评选或通过龙华水务公众号填写资料参加活动。

今年的节水好家庭奖项共设置100个,综合评分后选出10户家庭,为“2021年度深圳市节水好家庭”,可获3000元/户的奖金奖励;其余90户入围家庭,为“2021年度深圳市节水好家庭入围奖”,可获得1000元/户的奖金奖励。

参与家庭需提供自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期间的家庭用水水单,深圳市水务局将选出100户家庭入围节水好家庭名单。100户节水家庭的节水短视频和节水经验将展示在“深圳水务”公众号,由网友进行投票评选。三轮评选后,水务部门将进行上门核查并由专家评审现场打分,进行综合评分排名,最终确定2021年度深圳市节水好家庭名单。

如果您家里对家庭节水有特别的心得体会、经验窍门,就千万别错过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