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幸福邮筒 装着奋斗路上的幸福挂念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幸福邮筒 装着奋斗路上的幸福挂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08:5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黎霞)如果,让你写一封信,你会写什么内容?让你寄一张明信片,你又想寄给谁?字迹不算工整的明信片上,却刻画着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群众最真实的一面,对父母殷切的叮嘱、对爱人思念的问候、对自己奋斗路上的鼓励……看似简单琐碎的生活日常,其实包含着每个漂泊在外游子的思念与牵挂。

这小小的一张明信片上,一面是他们为之奋斗的家,一面是他们想说的话,吹干墨迹将明信片装进信封,贴上邮票,将信封投进邮筒。那些说不出口的话,或是穿成思念的线,挂在“章阁祝福角”,或是随着信封穿过千山万水,抵达牵挂的人身边。

看似简单的一张明信片,不仅是章阁人最深的情感寄托,也是探索社区人文建设的新途径,联系党群共建的枢纽线,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将继续着眼群众需求,为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多人文关怀,努力推进党群共建人文社区工作的新格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