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提升女职工心理健康素质

编辑:陶倩2021-03-24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彭倩龄)为发挥“党建+妇委会”优势,3月23日上午,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以“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为契机,诚邀住建局、水务局以及工务署的女职工们,继续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起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之三“心灵美·快乐巾帼”女性心理知识培训。通过活动进一步关爱广大女性职工的身心健康,感受强烈的归属感及幸福感,打造一个既温情又有正能量的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深圳总工会特聘心理、养生课程专家讲师陈伟玲以“女性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主题,从女性心理健康的意义、如何避免心理情绪的正确认知、用音乐调节情绪管理方式、情绪调节技巧等方面讲授心理健康知识。

活动既有干货满满的理论知识教学,也有音乐疗法。陈伟玲带着女职工一起听音乐练习“深呼吸”放松,在音乐声中大家随心摆动自己的身体,进行着轻疗愈的“敲击疗法”。除此之外,陈伟玲还传授了不少日常舒缓压力和释放不良情绪的有效方法。女职工们表示,这堂课精彩实用,丰富扩大知识面的同时,对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大有裨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