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留深职工嗨翻过新年

编辑:陶倩2021-02-10 09: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马立娜)为引导广大职工留深安心过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由龙华区总工会主办,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党委、工联会承办的“欢乐在龙华•留深过大年”职工服务系列活动在松元厦社区陆续上演。

如果年味有颜色,那一定是红色,一盆盆红胜火的年宵花将年的气息营造的温馨有爱,如果比这更有氛围的那当然是自己亲手制作的年宵花。在“新年红,工会喊你做年宵花啦”活动中,来自企业的20名留深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一盆盆火红的年宵花,向职工传达了关爱和祝福,希望留深职工度过一个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新年。在疫情防护期间,无论你在哪里,居家或者外出,都是防疫的一员,防疫知识有奖问答、健步走打卡等线上活动,让职工留深期间参与活动赢得奖品的同时,也能学习到防护知识、强身健体。

“低中中低中,低中中低中”构成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小宝贝”的律动,20名留深职工晚间下班后,齐聚社区,一起敲动非洲鼓,凑出美妙的乐曲,这温暖的鼓动声,传达了对广大职工的新年祝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