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67所“寒假学校”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编辑:陶倩2021-01-28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寒假课堂在社区正式开课。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曾岚 文/图)想要品读文学经典,提升文学修养?想要学习发声技巧,唱出优美动听歌曲?快来“寒假学校”。

据悉,为响应留深过年号召,解决孩子假期监管难题,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团工委联合区党群服务中心招募到志愿教师共计453名,龙华教育青年突击队迅速集结完毕。随后,青年突击队深入各个社区,67所“寒假学校”就地成立,队员们用心设计、精心组织,使出“十八般武艺”,站上了各大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让寒假课堂正式拉开序幕。

凭借“寒假学校”这一特别的平台,孩子们可以认识不同年龄段、不同学校的朋友,交友圈得到拓展,每天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学习;上课地点、内容和方式都有别于平时校园生活,舞蹈、手工、唱歌、艺术、绘本悦读、阳光体育等,超多课程可供选择,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在“寒假学校”感受不一样的快乐生活。

孩子爱玩手机?睡懒觉?不存在。在“寒假学校”,孩子可以最大程度保持上学时的规律作息,早睡早起,有的放矢完成寒假作业,并且可以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除此之外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精品课程,积累点滴进步,规范假期作息,丰富知识储备,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