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列出春节假期“快乐清单”

编辑:陶倩2021-01-20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今年,请安心留下来过年!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今年,请安心留在龙华过年,龙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给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记者昨日从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获悉,为了让广大党员群众安心留在龙华过年,全区“1+6+56”个区、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部联合起来,将在春节期间推出“10+10+136”系列特色活动:10大特别策划、10大线上活动、136项社区特色活动,营造“天天有活动、人人能参与、家家乐开怀”的喜庆氛围。

10大特别策划包括:贺岁宣传片献礼、“奋斗牛”形象萌翻天、“幸福清单”请查收、年味海报喜迎春、“奋斗牛”打卡点等你来参观、“福袋快闪”活动亮相、“拓荒精神·点亮牛年”党史PK等你来、“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战疫先锋加油站”来支援、“春节热线”不停歇。其中,将会走访慰问老弱孤寡、生活困难等特殊群体,送上组织关怀和新年祝福;在各党群服务中心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开辟休息场所,配备防疫物资;各党群服务中心将在线推出“春节热线”,全天候力所能及地为大家解决问题和困难。

10大线上活动包括:寻味家乡菜、SHOW出家乡话、我爱我的家乡、我在龙华过大年、DOU在龙华、我要为你做件事、“龙华,我要对你说”、探寻奋斗足迹、唱支赞歌给你听、把爱说给你听。在“寻味家乡菜”活动中,鼓励大家拍摄家乡特色菜的图片或制作视频,并用一段文字解释说明菜肴的名字、做法、寓意,回味故乡的味道;在“我要为你做件事”活动中,将鼓励党员群众为防疫工作者、环卫工人、老弱孤寡等有需要的群体做一件事,并把心得分享在小程序上……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全区六个街道5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推出136项社区特色活动。136项特色活动内容丰富,有年饭评比、送春联、代拍全家福、包饺子、新春逛庙会等。活动从春节前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前后。

春节假期“快乐清单”

10大特别策划

●贺岁宣传片献礼

●“奋斗牛”形象萌翻天

●“幸福清单”请查收

●年味海报喜迎春

●“奋斗牛”打卡点等你来参观

●“福袋快闪”活动亮相

●“拓荒精神·点亮牛年”

党史PK等你来

●“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

●“战疫先锋加油站”来支援

●“春节热线”不停歇

10大线上活动

●寻味家乡菜

●SHOW出家乡话

●我爱我的家乡

●我在龙华过大年

●DOU在龙华

●我要为你做件事

●“龙华,我要对你说”

●探寻奋斗足迹

●唱支赞歌给你听

●把爱说给你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