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0福城答卷 | 福城街道完成28个边坡整治 有效提升安全水平

编辑:陶倩2021-01-20 10: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悦目光学边坡。

茜坑福庭工业区旁挡土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2020年,福城街道继续大手笔开展危险边坡挡墙治理,共完成28个危险边坡挡墙整治,至此街道中等风险以上隐患和历史上积存的所有边坡挡墙项目均已全部整治完毕。

由于历史和地理原因,福城街道在边坡挡墙治理方面欠账较多。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近两年来,大力投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共治理完成54个边坡挡墙项目,超过历年整治总数。这一批边坡项目的建设完工,有效地消除了福城辖区边坡安全隐患,使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

2021年,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强度投入加快边坡治理,目前已有6个项目列入整治计划,全面加大辖区危险边坡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茜坑社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旁挡墙治理工程整治前后。

福民社区巨泽金属公司北侧挡墙治理工程整治前后。

福民社区泗黎路81号后侧边坡整治前后。

福民幼儿园西侧挡墙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整治前后。

茜坑万地工业园旁边坡治理工程整治前后。

章阁乐农山庄边坡整治前后。

茜坑水库排洪渠南侧边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整治前后。

章阁塘前村西侧A332号边坡治理工程整治前后。

茜坑社区田背一村4号房屋旁边坡项目整治前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