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为20名困难特殊儿童送上新年“温暖”

编辑:陶倩2021-01-19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0名困难特殊儿童领到了新年新衣服和慰问礼包。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文/图)1月17日上午,在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20名困难特殊儿童穿上刚刚领到的新衣服,一个个都笑得特别开心。这是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行动系列之关爱“折翼天使”的新年新衣裳公益活动现场。

有人说,每一个特殊儿童,都是到这个世界来寻找爱心的“折翼天使”,他们脆弱的身体需要父母全心全意的呵护。可是有时候,这些特殊儿童的父母竭尽所能,还是被高昂的康复费用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以至于到年底了都没有条件给孩子们买一件过年的新衣服。

为了让辖区困难特殊儿童过年能穿上新衣服,1月9日上午,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通过网络发起了暖冬行动之关爱“折翼天使”的新年新衣裳征集活动。活动以美篇的形式发布出来,经过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积极转发,不到半天时间,20名困难特殊儿童的新年新衣裳就全部被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认领。

17日上午,在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志愿者早早就准备好了茶点;爱心人士也纷纷带着自己给孩子们准备好的新衣裳,来到了现场。活动中,一位“迟来”的爱心人士——龙华区人大代表黄亮,虽然没有抢到认领新衣服的名额,但他坚持要为这20个特殊孩子家庭献上一份爱心,在百忙之中赶到活动现场,为每个特殊儿童家庭送上了米和油,作为新年礼物。此外,还有志愿者专门从罗湖、福田跑过来,用他们浓浓的爱心温暖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心。

“感谢可可沙龙和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大爱,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感受最暖的爱。今年孩子终于有新衣服过年……”“今年我们留深过年都不用愁了,孩子有新衣服穿,家里又有油和米,可以过个丰盛的年了。”在收到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礼物、慰问品后,孩子们一个个都乐开了花,家长们也感动万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