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党委全覆盖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10 08: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巧林)年节将至,春意融融。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党委持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对辖区离退休党员,退役军人,现役义务兵家属,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和困难妇女家庭开展逐户慰问,贯彻“一水润城,全心润民”理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筑造“仁爱润城”。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累计走访慰问150余户。在88岁离退休党员家袁凤英家中,慰问组认真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以后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社区帮忙。希望袁阿姨能开心健康的活到100岁,袁阿姨乐呵呵的表示生活在如此温暖温馨的社区一定能向百岁迈进。走进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社区老党员邵干才家中,慰问组为他送上“新春快递”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为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社区的工作。走进社区残障居民陈红丹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两个孩子的伤残情况以及目前的康复情况。陈红丹表示:孩子的康复情况比较好,自从做了康复之后他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让他们自己更加自信了,对生活更加的乐观。感谢社区为他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每年过年过节的亲切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