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 请您为社区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2021-02-02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记者获悉,即日起,龙华区在“i社区 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上,开展“牛年,我想社区书记帮我做件事”活动,邀请龙华区居民群众对所在社区提建议。

本次活动面向已注册龙华区“i社区 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并已绑定在龙华区具体工作或者生活的社区的用户。非“i龙华”(“i社区”)用户的居民朋友,可以通过“i龙华”小程序或APP进行注册,完成身份认证后从“i龙华”首页进入“i社区”,绑定所在社区,然后对工作或生活的社区,围绕社区服务、社区管理、社区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时间为今日起至2月6日。建言结束后,社区党委将会对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筛选评定,并在全区选出3000名参与居民,派送3000份新春福袋。据悉,福袋中除了必备的利是封、利是糖外,还有随机派送的小音箱、小夜灯、保温杯、暖手宝灯等27款礼品中的一款。届时,中选的群众可凭借通知短信,或者“i社区 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的详情页面,到所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礼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