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来了!突发援助2小时内即可开展检测

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来了!突发援助2小时内即可开展检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1 17:2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月1日早上,一台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进驻深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image.png

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分为3个区域,拥有生物安全2级实验室全部配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林隆杰)“这个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日单检量可达到5000人份,自动化程度高,不需要太多的人工操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检测能力。”2月1日早上,深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前,工作人员正忙着安装和调试新来的一台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

据悉,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国家卫健委综合各地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和地理交通等因素,在全国划分8个片区,选取100家大型公立医院、疾控中心建设公共检测实验室。广东省属于第六片区,共有7部移动核酸检测实验室,目前,深圳市有2台正在进行安装和调试,除深圳市人民医院这一台以外,另外一台设于深圳市疾控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