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为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祝福

编辑:陶倩2021-02-10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应)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组建“1名党员+1名社工+N名青少年义工”的探访志愿队伍,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新春慰问。

在社工的组织下,“1+1+N”志愿服务团队分别去到5名困难老人的家中送上新春大礼包并了解他们的情况。通过对家庭情况、个人生活需求的询问加强对社区困难群体情况的掌握。参与此次活动的伊同学表示:“平时主要是协助活动,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困难群体,通过活动发现原来在自己身边还有一群需要被关怀的老人,希望后续能继续为困难老人送去温暖。”负责此次活动的陈社工表示,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少年在实践中感受到党的人文关怀,提升自身的爱国爱党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