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让来深建设者安放心中乡愁

编辑:陶倩2021-02-10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红霞)为倡导市民留深过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近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策划推出“2021新春佳节SHOW出家乡话”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华联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2021年“奋斗牛”新春祝福打卡点,社区党委班子集体出镜,为辖区广大党员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同时,社区党委也鼓励辖区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群众,在春节期间前来参观、打卡,并录制以家乡话向老家亲朋好友拜年的视频,加强彼此的情感联结。

据了解,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春打卡送祝福活动将持续举办至春节假期结束,同时也为前来打卡录制新春祝福视频的居民朋友准备了新年福袋,通过人性化暖心服务,让奋斗在龙华的来深建设者安放心中乡愁、感受家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