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红灯笼挂起来!扮靓大浪 喜迎新春

编辑:陶倩2021-02-09 14: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青)大红灯笼挂起来,大型花团美起来,小区花团小品秀起来,市容环境亮起来。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浪街道“大手笔”美化辖区环境,展示出大浪向着时尚、数字、生态、人文新大浪迈进的坚定有力步伐,也让留深过大年的人民群众和来深建设者在优美的环境中,感受大浪一幅幅美景,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今年有大批来深建者选择留深过年,大浪街道不仅为留深过年的人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活动,有送年花、有参与数字红包、也为爱好读书的朋友开展多元化的阅读推广活动,调动市民的参与度,而且在美化市容环境方面也是出实招、办实事。这不,现在当你走在大浪各条主干道上,就会发现年味越来越浓了,各大主干道上红灯笼挂起来,各大路口精心栽培大花团美起来,优美小区旁花团小品秀起来。

为了营造节日氛围,街道在大浪南路、华旺路、华荣路及大浪时尚小镇周边等13条道路两旁灯杆上都装上了红红的灯笼,其中华繁路的红灯笼特别抢眼,远看象一条飞天的红色长龙;大浪劳动者广场的小灯笼也别有“一番风味”,小灯笼不仅秀出的是它的灵气,而且在树木中与夜景灯交相辉印,预示着大浪来年红红火火,各项工作呈现出兴旺发达的景象。

大浪街道也在华旺路与华荣路交汇处安装了大型公益广告牌,左边是紧跟时代步伐,具有时代特色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公益宣传牌;右边是“时尚引领,数字赋能,生态宜居,人文荟萃”的大浪发展定位宣传牌子。崭新的公益宣传牌,崭新的一年,预示着大浪新年坚决贯彻上级精神,努力打造数字大浪的信心和决心,也表明数字大浪与时尚产业的相融相合;宜居宜业与人文特色产业和人文关怀的相得益彰,这一系列的发展举措,让人们倍加期待大浪的明天会更好。

此外,春节期间,大浪街道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和主干道旁将制作和摆放了6个大型花团,10多个小型花团秀,让人一踏入大浪,就感觉到有一种兴奋感,给人以赏新悦目的感觉。为市民营造了浓浓的年味,让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感受一个别样的春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