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好消息!春节留深 龙华免费请你坐有轨电车!

好消息!春节留深 龙华免费请你坐有轨电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4 14:5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余萍)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相信许多人都选择了留深过年。为让广大来深建设者共同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在龙华收获更多幸福感,龙华区为市民准备了“十全十美、龙华有福”十项措施,“交通便捷福”便是其中一项。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将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开展“龙华有你”春节免费乘坐有轨电车活动。2月11日(大年三十)-2月17日(大年初六)期间,主办方拟每日向市民派发“0”元乘车票5万张(派完即止),共计35万张。在有轨电车运营时间段(早上6:30-晚上23:30),乘客可在沿线站点向工作人员免费领取。

乘车时市民出示车票,车上工作人员撕走副券即可,车票限单次有效,每人每次限领一张。活动结束后乘客可凭未剪去副劵的乘车票继续享有每票一次的乘车优惠待遇至2021年2月26日。市民朋友务必注意乘车票的有效期。

此外,为满足2021年春运期间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龙华有轨电车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将于2月6日—2月9日、2月16日—2月28日(共计17天)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

据了解,龙华区“十全十美、龙华有福”十项措施还包括:数字红包福,为来深建设者派发2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安居保障福,为留深人员减免保障房租赁费用;就业培训福,为留深人员提供家门口的工作机会;生活便利福,让留深人员享受更多的消费特惠场景;文化惠民福,开展“为爱留深·乐在龙华”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家庭教育福,开展龙华云校、寒假课堂、版画公教,使家长孩子寓教于乐;健康暖心福,组织市民完成牛年线上跑打卡活动;欢乐旅游福,向公众正常开放景区、文化场馆等设施;网上互动福,随手拍、视频家书等线上活动让留深朋友表达祝福。

新闻链接:

乘“网红”龙华有轨电车 打卡龙华好风光

线路图

碧澜站

推荐游玩地点:观澜河湿地公园

交通指引:从碧澜站下车后,沿翠幽路步行约1.1公里即可到达。

世纪广场站

推荐打卡点:观湖世纪广场、观澜河(区政府段)、观澜天虹

交通指引:从世纪广场站下车后过马路即可到达。

河西站

推荐打卡点:观湖人民路花海

交通指引:从河西站下车后即可在观湖人民路观赏沿路花海。

观城站

推荐打卡点:横坑水库碧道

新澜站

推荐打卡点:观澜老街、观澜古墟、古寺、百佳华领域广场

交通指引:从新澜站下车后即可到达观澜老街商业片区,再沿着升华一街即可到达观澜古墟、古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