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头邂逅粉色花海

龙华街头邂逅粉色花海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04 08: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几个年轻人在ICO花漾街区粉色花海中自拍。

近日,龙华街道ICO花漾街区和清阳路美得让人心醉,成片的紫花风铃木花开正艳,粉嫩的花球在冬日暖阳下恣意“喷发”,街头成了浪漫的粉色花海。

ICO花漾街区是龙华街道在ICO商业中心高标准完成的花城建设项目,沿着东环二路、景龙建设路和龙华广场三路打造层次丰富的绿化景观,种植数十株紫花风铃木。如今,长势良好的紫花风铃木恰逢花期,粉红色的花球灿然绽放,将ICO花漾街区装扮得如梦如幻,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流连。见此浪漫美景,市民惊叹之余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抑或索性将自己也定格到画面中,也有的静静地坐在花海下的长椅上休息,静静地融入景中。

宛若梦幻的粉色花球,也在清阳路悄然盛放。清阳路两侧的绿化带种上了紫花风铃木,此时也争相开花,粉红色的花朵连成片,一直绵延向道路的尽头,美不胜收。

春节临近,花开正艳的紫花风铃木为龙华街头增添了几分浪漫与喜庆,赶紧走上街头,邂逅这粉色花海吧。

记者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