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开展迎新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06 11: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雍平 潘建莲)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新春到来之际,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纷纷组织迎新春文化活动,邀请书法老师书写春联,为留深过大年群众和坚持岗位服务的党群志愿者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不停创作,一幅幅寓意吉祥、洋溢新春气息的春联出炉。工作人员随即将满载祝福的春联送到社区居民和志愿者手中,并将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送给他们,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小小春联,礼轻却情义重,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自从成为一名志愿者后,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充实。现在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来参加志愿服务,服务他人、帮助他人。”党员志愿者张其彬动情地分享了自己感受。

在“笔墨浓情,新春送福”党群服务V站赠春联现场的芳女士说道:“每年都买春联,没想到今年社区直接送上门了,真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义工的关怀。”收到春联的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份独具特色的新春贺礼,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别样的温暖。

据悉,观澜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V站今年春节不打烊,为留深过大年的社区居民和志愿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各类特色文化活动,以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的融合和归属感,提升社区党群服务V站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凝聚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