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06 11: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孙佩)24日,桂花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其乐融融的“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旨在春节来临之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新春喜乐、温馨的氛围。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了喜庆的活动场地,为居民准备好了精美的春联礼盒。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将桌排开,龙飞凤舞地将一对对春联写完后摆放整齐,吸引了许多居民的目光并前来询问如何领取春联。据悉,现场既有书法老师提前写好并包装好的春联,也可请书法老师当场书写春联送福。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指引居民进行签到、测量体温、领取春联。领到春联和福字后居民们非常开心,表示今年响应政府倡议留深过年,感受到了深圳的年味和温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家把春联和福字贴上。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春联和福字,入户送给社区长者、残疾人、困难家庭、环卫工等特殊群体,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他们纷纷表示很温暖,感受了到社区满满的关爱与祝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