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04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邹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3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龙华区侨届人士代表、专业技术人才、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及新春祝福,并对广大统战成员过去一年凝心聚力推动统一战线事业深入发展表示感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活动。

詹惠军率队先后走访慰问深圳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文、深圳光子晶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竞、深圳孔雀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骜天、原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席张艺、侨联副主席郑伟林、原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主委叶伟雄。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及民进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龙华区直属支社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詹惠军与统战成员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及健康状况等。在走访人才专家时,认真倾听专家人才关于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义举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立足龙华,持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龙华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慰问民主党派退休干部时,向他们表达组织关怀,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为龙华区统一战线事业建言献策。在走访慰问侨届人士代表时,詹惠军代表区委向侨联干部表示了亲切问候,并委托区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区侨联要充分发挥好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龙华区统一战线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位统战成员纷纷表示,感谢龙华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关怀和温暖,今后会继续积极支持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发挥侨联纽带作用、加强思想引领,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