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年花年桔节后怎么回收处理?大浪街道话你知

编辑:陶倩2021-02-03 17: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瞿兵)春节将至,大浪街道辖区工厂企业、市民开始陆续购买年花年桔,摆放单位及家中增强节日喜庆、吉祥氛围。然而,春节后这些年花年桔怎么分类处理?

为使广大市民朋友熟知年花年桔分类回收的详情,从源头回收年后的年花年桔,2月3日下午,大浪街道在辖区人流量大的商业中心迎春年画售卖点、浪口社区华昌路年花年桔销售点设宣传点,开展年花年桔回收处理宣传活动,以制作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接受市民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以9个社区工作站为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工厂企业、物管公司、花木场、花店等场所派发宣传单,张贴海报。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单76000份、张贴海报590份,接受市民咨询52人次。

活动引导辖区工业区、物管公司、环卫企业做好回收,并联系回收企业分类处理,指引市民节后按照住宅小区年花年桔的回收点指定投放,回收企业将年花年桔“变废为宝”回收种植、资源再利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