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同胜社区为留深人员免费拍摄全家福

编辑:陶倩2021-02-03 17: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庞济坤 谢玉婷)“一二三,新年快乐!”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一个个家庭的幸福时刻定格在相机中。近日,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党委联合辖区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家人”之名邀请辖区留深居民拍摄全家福,让留大浪过节的“家人们”感受过年的温馨氛围。

据悉,参与此次全家福拍摄活动的家庭共有50组,均是留深过年的来深奋斗者。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也为了让居民有更好的服务体验,此次拍摄分5个时段5批次进行。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有序做好登记、测温、扫码、引导等工作。拍摄现场,大红色的喜庆背景、丰富的道具、贴心的服务,让前来拍摄的居民大呼“有意思”。摄影师团队分工合作,娴熟地指导着拍摄对象的站位及造型。为了逗笑拍摄中的小朋友,工作人员甚至在一旁做各种搞怪动作,现场其乐融融。

“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家还从来没拍过一张这么有仪式感的全家福。”来自湖南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家四口今年将留在大浪过年,收到社区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活动消息后,他们紧急购置大红色亲子装,提前为拍摄做好了准备。

据介绍,参与此次拍摄活动的50组家庭中,有年轻的小两口,幸福的三口、四口之家,也有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有嗷嗷待哺的小孩,也有年过99岁的老太太。活动结束后,同胜社区还将对照片进行后期精修,装入精美相框,派发给居民留存纪念。

据悉,全家福拍摄活动,只是同胜社区春节系列关爱活动之一。春节期间,同胜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妇联、工联会联合开展寒假课堂、送春联、“牛”星高“照”相片征集、猜灯谜、制灯笼等线上、线下20余项活动,营造“天天有活动、人人能参与、家家乐开怀”的喜庆节日氛围,让留深人员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味,度过一个安心年、健康年、幸福“留深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