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开展青少年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01 16: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宇 柯遵群)为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少年综合素质,大富社区自9月份以来,开展为期2个月的“七彩童年,成长之旅”青少年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获得社区群众交口称赞。

“开心一‘夏’、青少年手工坊”系列活动组织小朋友们共同制作国旗升降台、国庆小背包、绣花球灯笼,在锻炼小朋友们动手及观察创造能力的同时,为祖国母亲提前献上国庆贺礼。安全教育小组活动以现场模拟教学的形式向小朋友们生动展现各类安全场景,深入浅出地向小朋友们传授安全自救技能,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青少年素质提升营将此次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军训活动通过队列训练磨炼了小朋友们的毅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鼓舞飞扬”和“手忙脚乱”团队协作游戏,锻炼了他们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更让他们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使之更有集体主义精神。

据悉,此次青少年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由大富社区妇联主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旨在培养社区青少年不怕挫折、不断进步、勇敢坚强、互帮互助的良好品质,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与自我保护意识。大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为社区服务民生积累了宝贵经验,大富社区党委将继续深耕基层治理,真正做到“听民意、聚民心、惠民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