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11-01 16: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建立)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创建氛围,提高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日前,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大富社区党委协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以“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为主题的大富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在大富社区相继开展了场不同形式的食品安全共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工作人员在人流量大的地点进行宣传册派发、讲解,并举办有奖互动活动,鼓励市民对食安活动提出意见或者建议,现场检验居民的知识掌握程度。在大富丰盛市场驻点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对餐饮单位进行针对性的餐饮规范培训,预防食源性疾病,此外,活动宣传还从亲子入手,调动青少年对食品安全的积极性和好奇心。此次系列活动辐射至全社区居民,全方面地提升各年龄层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悉,下一步,大富社区党委将继续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和其他群众服务活动,开展各种食品安全活动,建立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体系,对社区居民进行食品科普教育,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