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

编辑:陶倩2020-11-01 16: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国斌)“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以“食品安全 走进社区”为主题的系列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项目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项目实施单位向商铺经营者、流动人口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辖区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这场宣传,让很多居民对食品安全有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积极推动作用。

此外,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行为、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