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隧道口启用潮汐车道保畅通 交警提醒注意这些!

编辑:郑晓鹏2020-05-03 09:58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前往东部景区的道路在经历了“五一”当天近10个小时的车多缓行后,依然是全市交通压力最大的地方。

原标题 东部景区:启用潮汐车道保畅通

深圳特区报2020年5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前往东部景区的道路在经历了“五一”当天近10个小时的车多缓行后,依然是全市交通压力最大的地方。

据统计,5月2日全市出行车辆239.53万辆次,较假期首日有所回落,1日出门前往东部景区车辆在当天出现了返程高峰。17时许,返程溪涌至大梅沙隧道约7公里出现排队车流。为了应对返程高峰,交警部门在大梅沙隧道口启用了返程高峰的潮汐车道,往市区的车辆可以驶入东行车道内设置的潮汐车道,“逆行”往市区方向。

交警部门提醒,省内高速公路及市区景区、公园、商圈周边道路交通繁忙,驾驶员们更应谨慎驾驶,切勿在行驶过程中使用电子设备、抽烟,务必拒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车辆行驶速度较快,驾驶员必须全神贯注,时刻注意观察前方路况,切勿分心驾驶。

(首席记者 解树森)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